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科协莅临市科技馆调研免费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28日,省科协科普部一级调研员田万龙一行4人莅临市科技馆调研免费开放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岭,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陪同调研,市科协科普部、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万龙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层展厅、五大主题展区,重点参观了“兔言兔遇”兔年生肖展和科学家精神主题展两大展览。参观期间,听取了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关于场馆建设、运行管理、科普教育活动开展等免费开放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市科技馆“馆校合作”、“非遗+科技”品牌活动、春季研学活动等重点工作的宣传视频,实地察看了市科技馆2022年度免费开放参观人数、资金使用等工作台账,对场馆免费开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科技馆将严格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免费开放资金使用效率,创新科普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罗帅)


作者: 上一篇:宿州市科协来市科技馆考察调研[ 03-29 ] 下一篇:市科技馆与滁州市敬梓中学签订馆校合作协议[ 04-01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