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参观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 参观服务>> 参观须知

各位观众:

欢迎来到滁州科技馆!滁州科技馆是我市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广大青少年科普活动场所。为了给您及您的家人提供良好的参观体验环境,请您自觉遵守科技馆相关规定,安全文明参观。
  一、请自觉维护公共安全,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馆内禁止吸烟,禁止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不得随意触动展厅内消防警报、电源开关等设施设备;
  二、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有序参观,馆内请勿大声喧哗、追逐打闹,在上下电梯、扶梯、楼梯时要遵守秩序和规定,听从引导;
  三、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馆内请勿用餐、请勿携带宠物,严禁乱丢垃圾、随地吐痰;
  四、请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小孩,特殊群体须有监护人陪同参观;
  五、参观时,请按照展品说明或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操作,请勿“暴力”操作展品。
当您在参观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馆内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如遇突发事件,请遵照广播语音提示和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离场。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祝您在滁州科技馆参观愉快!
  咨询电话:0550-3061983 团队预约: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