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宿州市科协来市科技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23日,宿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加文一行9人来市科技馆考察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岭,党组成员、副主席怀斌陪同调研。

朱加文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层展厅、五大主题展区,体验了部分重点展品展项。在参观“兔言兔遇”兔年生肖展和科学家精神主题展期间,朱加文对市科技馆推出的两大主题展览表示肯定,认为展览的设置充分利用场馆现有资源,结合社会热点,紧扣时代主题,在传播科学知识、强化价值引领、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科技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希望双方在科普场馆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强化资源链接和活动链接,共同推进安徽省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服务于公民科学素质提升

(罗帅)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电子创客教育活动受到人民网宣传报道[ 03-29 ] 下一篇:省科协莅临市科技馆调研免费开放工作[ 03-30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