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与滁州市敬梓中学签订馆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馆校合作”,做好“科创筑梦”助力“双减”工作,3月29日,市科技馆与滁州市敬梓中学签订馆校合作协议。

滁州市敬梓中学校长、副校长在市科技馆馆长、副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常设展厅,重点参观了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展览分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滁州籍院士”两大块,以科学家精神内涵为框架,呈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科技工作者潜心研究,为科学事业舍身探索,为国家民族鞠躬尽瘁的责任担当,展现滁州籍院士们矢志报国的崇高理想、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治学风范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座谈会上,观看了市科技馆近期活动精彩剪辑,双方在科技参观、科技研学等“馆校合作”项目上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在活动开展、师资培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形成共识。

市科技馆将于近期正式启动新一轮“馆校合作”项目,进一步增加基地校数量、扩大服务范围、丰富科普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升“馆校合作”品牌影响力,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科普服务,助力“双减”落地落实。

(罗帅)


作者: 上一篇:省科协莅临市科技馆调研免费开放工作[ 03-30 ] 下一篇:春暖花开季,研学正当时 —滁州市科技馆“馆校合作”春季研学…[ 04-03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