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电子创客教育活动受到人民网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市科技馆与滁州学院联合开展的“情系雷锋月,青春科普行”大学生电子创客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

3月21日,人民网“人民图片”以“安徽滁州:科学小课堂”为题,报道了滁州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滁州学院大学生科普志愿者的指导下,制作LED电路,进行电路拆分、组装等科学小实验的场景。此外,安徽新闻网“视觉安徽”同时报道了活动现场的精彩画面。

市科技馆与滁州学院大学生电子协会联合开展的大学生电子创客教育活动作为一项科普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科普志愿者作用,利用高校科普资源,连续举办3年,获得学生的热烈欢迎,先后受到人民网、安徽日报、滁州日报等各级媒体宣传报道6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市科技馆将继续深化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强化品牌打造,开展特色活动,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的“加法”,助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

(罗帅)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参加2023年长三角科普场馆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 03-22 ] 下一篇:宿州市科协来市科技馆考察调研[ 03-29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