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文明单位展示台>>正文内容

市科协调研市科技馆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市科技馆文明创建工作,市科技馆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科协领导班子一行实地察看了科技馆志愿服务站点、无障碍设施、母婴室等文明创建设施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场馆在公益宣传、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整改措施,对市科技馆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市科技馆作为我市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广大青少年科普活动场所,要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动公共科普服务能力再提升。要精准把握要求。认真对照公共场馆测评标准,对标抓进度,逐项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定期查漏补缺。严格落实自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强弱项、补短板,细化分析、逐条检查、及时整改;要保持长效常态。实行动态管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抓细”“抓实”“抓常”三抓,更好地发挥公共文化场馆的社会效益,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罗帅)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0-14 ] 下一篇:市科技馆积极开展“4·22世界地球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04-23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