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文明单位展示台>>正文内容

市科协、市科技馆开展“扫雪除冰”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月6日夜,我市迎来新春的首场降雪。2月7日恰逢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为方便市民正常出行,一大早市科协、市科技馆组织志愿者来到科技馆广场开展“扫雪除冰”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不畏严寒,分组前往场馆入口、出口、停车场等位置,挥动扫帚、铲雪板、铁锹有序清扫积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原先地面大面积的冻冰、积雪以及积水被清理干净,为市民提供了整洁的道路环境,同时也保障了市民安全出行。通过此次活动,市科协、市科技馆党员志愿者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

 

(赵薇)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02-17 ] 下一篇:市科技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0-14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