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志愿者>> 志愿者(旧)>>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之际,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市科技馆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默契配合,挖坑、填土、扶苗、踩实、浇水,植树现场一番热闹的景象。鲜红的红马甲在山坡上跃动,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树苗树立起来,迎风挺拔,将空荡荡的山坡点缀的生机勃勃,展示了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成果。

春暖大地万物生,植树造林正当时。市科技馆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播种一片绿色,种下一份希望,建设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期盼疫情结束,春回大地,重现生机。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开展寒假志愿者岗前培训[ 01-29 ] 下一篇:市科技馆开展科普志愿者暨展厅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01-15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