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举办新媒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能力和素质,6月21日,市科技馆开展2022年度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系列培训(第三期)——新媒体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滁州市广播电视台主任记者徐基山老师作专题培训。徐老师长期在新闻一线工作,在新媒体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成熟的理论研究。会上,徐老师运用“理论+案例”的授课方法分别讲解了全媒体时代下如何做好新闻报道、短视频新闻化表达与视觉语言的传递及手机摄影经验交流学习分享等三个主题。重点介绍当下全媒体时代新闻写作角度的把握及结构、视频拍摄制作技法和新闻摄影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新媒体业务知识的主动性,激励其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能力,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科普文化需求,推动科普工作创新发展。

 

(赵薇)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06-02 ] 下一篇:“皖东科学讲堂”开课啦[ 07-01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