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体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及火灾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证科技馆安全正常运行,5月27日,市科技馆邀请滁州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张宇凡来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演练活动。

张教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培训实际对火灾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巨大危害性和加强防范重要性。在消防安全培训后,全体人员来到室外进行了模拟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和处理能力,同时让全体工作人员更好地了解馆内防火制度及楼层的消防疏散路径,为提升馆内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张 超)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六一儿童节系列科普教育活动[ 06-01 ] 下一篇:市科技馆举办新媒体培训会[ 06-28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