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幻灯>>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组织开展暑期志愿者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提高暑期志愿者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保障市科技馆暑期平稳有序运行。7月3日上午,市科技馆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暑期志愿者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内容。一是介绍科技馆的基本情况。在老师的详细介绍下,志愿者们明确了展厅开放时间、了解了各层展厅情况、学习了展品原理和操作方法,并熟悉了展厅内其他志愿服务设施。二是明确岗位职责。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岗位分配,明确志愿者在岗时间,强调工作纪律。每名科普志愿者负责固定的展区和展项,工作时间必须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进行志愿服务承诺。组织志愿者签订科普志愿服务承诺书,宣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市科技馆此次招募暑期志愿者,主要为常设展馆的科普教育展示提供协助服务,包括展厅接待、参观指引、秩序维护以及保障展馆正常运行的其他工作。此次培训有助于科普志愿者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素质、强化志愿者的团队精神,为参观群众提供更好的参观服务。

(罗帅)


作者: 上一篇:滁州市科协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07-31 ] 下一篇:市科技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05-24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