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本馆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 本馆概况>> 关于我们

 滁州市科技馆是滁州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而投资建设的公益性社会科学文化项目,从设计至竣工历经六年,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场馆建设与展教工程总投资约一亿元。
 本馆主体建筑为三层,设置“儿童乐园、安全岛、探索发现、智慧之光、科学生活”等5个主题展厅,14个专题展厅以及创客活动教育实验区。“儿童乐园”以启迪儿童好奇心、培育想象力、激发创造力为主旨;“安全岛”展区以提升公众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目标;“探索发现”、“科学生活”及“智慧之光”展区以“科学·技术·社会”为主线,融合了现代科技、历史人文和社会热点,尤以“醉翁之意”展项更是独具匠心。纵观展品的表现形式以及情景烘托,都给公众“耳目一新”的效果。创客活动教育实验区的设置,更为滁州市科技馆的可持续发展和教育创新带来活力。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