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科协领导调研市科技馆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月5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岭,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怀斌一行3人调研市科技馆节前安全工作。市科技馆相关负责同志、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岭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科技馆三层展厅,对地下车库、高压配电房、消防监控室、中央空调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认真检查,了解了展品展项、电梯、空调等重点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调研了场馆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陈岭表示,春节期间是场馆运行参观高峰期,必须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一要强化安意识,明确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消防安全、应急安全、物业管理等方面工作部署。二是抓细抓实,严防严控。抓好重点部位安全巡查,确保风险监控无盲点。三是健全机制,加强引导。提前做好展厅应急预案,做好安全引导服务。

陈岭一行同时参观了“龙重登场”龙年生肖展,了解了春节期间场馆氛围营造、科普教育活动安排等情况。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02-03 ] 下一篇:市科技馆荣获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03-01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