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文明单位展示台>>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荣获“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市科技馆荣获“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在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市科技馆认真落实市创建办的要求,完成创建任务,通过优化完善创建设施、更新改造展品展项、拓展丰富展教活动、宣传营造创建氛围等举措,全面提升公共科普服务能力,积极展示文明形象。创建期间,市科技馆共接待观众50多万人次,开展科学实验秀、创客教育、短期展览、科普电影等各类科普教育活动近200场次,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帅)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荣获“第十二届滁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02-10 ] 下一篇:市科技馆开展“扫雪除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01-04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