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志愿者>> 志愿者(旧)>>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科普志愿者热心服务来馆参观的滁州中学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滁州中学组织60余名高一年级学生参观滁州市科技馆,受到了科技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接待。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安排下,滁州中学的师生们陆续进入科技馆进行他们的参观之旅。从“欢乐天地”到“安全岛”,再到“探索与发现”,科技馆的三层展厅都遍布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解说员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动手操作了各项展品,亲身体验了声、光、力、以及数学等科学现象的魅力。工作人员细心的解说和生动阐述令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这些有趣展品的背后所蕴含的科学原理。
 
 
 
参观接近尾声,同学们仍然流连忘返。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的科技馆之旅很有意义,科技馆展教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让参观变得温馨而有趣,打开了他们学习科学的视野,对今后的深入学习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罗帅)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科普志愿者热情接待台湾同胞[ 01-11 ] 下一篇:2022年滁州市科技馆暑期“小小科技志愿者”招募公告[ 07-20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