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和季节特点,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14日,市科技馆负责安全工作同志会同物业人员深入到科技馆各个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对照上级要求,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主要对科技馆内展厅展品、强弱电间、消防设施、特种设备、场馆安全通道、地下停车场等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消防、安防器材的保存和使用情况,就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物业相关人员进行即查即改,务必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值班人员不定时巡查展馆各项设施,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排查工作,增强了全馆干部职工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做到场馆安全排查工作常抓不懈,做到预防为先,居安思危,确保为公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和更高质量的参观体验。

(张超)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被认定为“2021-2025年度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 04-07 ] 下一篇: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召开[ 04-29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