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幻灯>>正文内容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旭一行莅临市科技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23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旭一行莅临市科技馆参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万瑞健,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科协科普部、市科技馆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展教员的引导下,刘旭一行先后参观了“儿童科技乐园”“安全岛”“探索发现”“智慧之光”“科学生活”5个主题展厅,同时查看了科普报告厅、创客教室等活动区域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刘旭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关于场馆情况的介绍,对市科技馆布展建设、教育活动、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科技馆长期坚持免费开放,在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谈到下一步工作,刘旭副主席要求充分利用场馆科普教育资源,开展好“皖东科学讲堂”“机器人创客教育”“馆校合作”等特色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活动品牌,为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提供更优质的科普服务。

(罗帅)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迎来科普春游热潮[ 04-27 ] 下一篇:市科技馆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06-02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