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开展“浓浓端午情 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端午节期间,市科技馆开展“浓浓端午情 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通过丰富的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包括“粽”情光彩、“粽”心探索、“粽”你所享、“粽”享创造、“粽”志成诚、“粽”享亲情6个项目,炫酷的科学实验、有趣的3D打印、精彩的科学家电影,给公众带来一场丰盛的节日科普大餐。特别是“粽”享亲情-端午民俗科普体验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香囊,穿针引线、填充艾叶、细致缝合,在动手过程中增进亲子关系,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弘扬良好家风家教。据统计,端午3天,市科技馆受众人数约2600人次,开展活动6场次,放映红色影片6场次,在传播科普知识的同时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罗帅)


作者: 上一篇:架“天梯”的人——记滁州市公路局总工程师朱玉虎[ 06-13 ] 下一篇:展医者风采 献大爱情怀——记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三病…[ 06-17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