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幻灯>>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31日上午,市科技馆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科技馆馆长黄永伟参加会议,副馆长闵令法主持会议,两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两位退役军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感谢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怀。馆领导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为科技馆事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强化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二是比学习,讲奉献,在业务上加强学习,善于钻研,熟悉科技馆工作性质与特点,努力使自己成为所在岗位的行家里手;三是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科技馆规章制度,对待领导交办的任务要及时反馈。最后馆领导对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及衷心的祝福。

(冯 青)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和团市委联合开展“红青亭”志愿服务活动[ 07-27 ] 下一篇:市科协领导深入市科技馆调研[ 08-31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