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科技馆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16日,市科技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听取了办公室、展教部、外联部等部门近期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科技馆安全工作。首先是办公室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班人员按时到岗,确保场馆24小时有人值班;其次是物业公司、展教部做好节前馆内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设备设施安全正常运行;二是提前谋划,认真准备。每场活动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春节期间“新春科普嘉年华”特别活动有序进行,进一步提升科技馆的社会美誉度;三是围绕中心,抓住重点,重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材料的准备及收集;四是做好志愿者管理使用,开展寒假志愿者培训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志愿者的作用。

(冯青)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开展科普志愿者暨展厅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01-15 ] 下一篇:市科技馆“我们的节日·春节”亲子创客活动营造浓浓节日氛围[ 01-20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