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政协视察组莅临市科技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滁州工委主委査镜波一行9人莅临市科技馆调研。市科协主席张家水、市科协科普部、市科技馆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展教人员的引导下,查主席一行参观了儿童科技乐园、安全岛、探索发现、智慧之光和科学生活五大主题展区,体验了数学园地、方轮车、机械花园等展品展项,并观看了机器人表演等定时演示项目。参观过程中,查主席一行对市科技馆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对场馆建设、展品布展等给予了肯定。

 

 

 

座谈上,视察组首先听取了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对科技馆建设运行情况的详细汇报,了解了市科技馆运行管理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随后,视察组成员与馆方就场馆运行管理、规划布展、人员管理、经费使用、教育活动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查主席对市科技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科技馆长期向公众免费开放,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以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建议进一步创新管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实现科技馆常展常新,更好地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

查主席表示,市政协视察组将通过本次调研,认真总结,写好提案,发挥好民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全市科普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罗帅)


作者: 上一篇:营口市公共文化中心副主任马俊平一行来我馆考察[ 11-01 ] 下一篇: 市科技馆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12-12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