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市科协赴泾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11日,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泾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先后接受专题党课教育,瞻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参观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新四军军部旧址。

 

 

在泾县县委党校,徐慧老师从“铁军及铁军精神由来”、“铁军及铁军精神的内涵是什么”以及“如何传承与弘扬铁军及铁军精神”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来到纪念碑和纪念雕像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们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和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们通过观看烈士遗物、文献资料和珍贵照片,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党日活动中,大家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被革命烈士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丰功伟绩深深感染。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再出发,为科普事业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陈庆凯)


作者: 上一篇:市科技馆组织开展暑期志愿者岗前培训[ 07-06 ] 下一篇:市科技馆积极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教育活动[ 07-17 ]

Copyright◎ 2017-2018 滁州市科技馆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19845号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西北(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口)

建议使用1600×9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网站,将获得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