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科技馆召开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滁州分赛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为进一步做好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相关工作,4月10日,市科技馆召开工作推进会,市科技馆馆长黄永伟主持会议,参赛学校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对大赛规则和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校园赛赛事进行了细致部署,对市赛进行了初步安排。学校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校参赛情况,就比赛规则和参赛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究和讨论,并对赛事筹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赛安徽赛区赛事启动后,市科技馆作为滁州分赛区赛事承办单位,依托“馆校合作”平台,积极动员基地校326支队伍、65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赛事相关工作,接下来,市科技馆将继续做好赛事组织协调和保障,确保大赛顺利开展。

(罗帅)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